茶腐玉

喵喵,脑洞太大咧!

【快把我哥带走】日常抠糖抠设定(13-18集)

13集6分钟,程昊男说时分是四班老大,开心突然反驳:谁说他是老大了?好玩的是他居然看着时分说,时分内心:这孩子怕不是要造反hhh

然后果然被呛到了,没底气地说了一句:我……我不是么



13集8分钟,万岁说和朋友们同吃同住,他好开心啊,结果时分:你别再提那个没良心的!谁提他了hhhhhhh(简直是标准版“谁要在乎他啊”)



13集12分钟,吃馒头名场面,看第一遍就被这种自然亲昵感击倒(哇哇大哭)后来发现时分把馒头掰两半,自己啃的是右手那半,看开心乖乖蹲在面前,又给他喂了一口,用左手喂所以掰的也是右手那半,你俩要不要太腻QAQ



教官这里肯定是看见了,都站在窗外再看不见难道是瞎吗?所以后面开心担心他俩抱抱被教官看见,完全没必要啊hhhhh人家早知道了



13集14分钟,时分还没说话开心已经判定出他有事求他,这人情商真的很高0 0



13集21分钟,给程昊男捉个虫,夜盲症是缺维生素A造成的hhhh



13集35分钟,教官一边一个hhhhh请为他俩证婚


13集42分钟,从爷爷的人物关系图里好像发现了什么神奇的事情⊙▽⊙程昊男→妙妙?王可可→时分???






14集1分钟,甄汉子hhhhhhhhh


14集2分钟,半年一遇的天才hhhhhhh


14集5分钟,时秒问给开心哥的牛奶是不是过期的,时分:那绝对没问题,他的都是最好的


时分反问你怎么这么关心甄开心?印象中这是唯一一次兄妹讨论敏感话题,还很轻松地被时秒茬过去了


场均这段真的太好笑hhhh吃两个甜甜圈,喝两盒牛奶,还能变卖三十块钱(不过开心场均三十多分真的超强了)



14集7分钟,开心这里真的在等时分吗?想告诉他让他帮忙出主意?结果被时秒强行拖走之后就不想说了?还是压根就不想说?


14集9分钟,俩人的个人资料!

时分2001.7.25,狮子哎!

开心2001.9.6,处女哎!

更加坚定时分攻了hhhhhhhhh之前感受到他的控制欲不是错觉!

另外他俩特长都是篮球,时分的愿望是环游世界,开心是努力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,其实开心还是受主观规范制约比较多


时分打开储物柜,里面全是给开心的情书(但没有时分转交给他的镜头,而且拿着情书还左右张望两下,妹妹突然出现,他一副被吓到的样子,直觉有鬼hhh

流程:打开储物柜发现很多写给开心的情书→左顾右盼做贼心虚→妹妹突然出现还吓他一跳→边跟妹妹说话边把情书都收敛好→之后再没跟开心提过。呜呜呜还不站时分攻吗????超攻了!!! 

脑补一下大概是开心委屈:为啥我高中生涯都没收到过情书QAQ时分安抚:没事没事,女生品味不好(偷偷把情书扔掉)





14集15分钟,小报上的报道都好有意思,甄开心自我赛季报销hhhhhh何二蒙率队垂死挣扎hhhhhhhhhhh


被妈妈数落得很难受,就抱紧紧小熊玩偶,呜呜呜这是怎样的小宝贝啊!


14集17分钟,开心白天的反常表现让时分也很烦,晚上坐在书桌前翻手机里开心夺冠的照片(为啥你手机里还存了hhh



还愁到把饭做糊


14集18分钟,开心之前离家出走过吗?


时分版哄孩子上线,呜呜呜好喜欢他俩互宠的感觉!关于那句“不是有哥哥在吗”,我倾向是把情感合理化,朋友觉得是亲密化,反正都很嘤嘤嘤


14集22分钟,开心不嫌弃香肠被时分咬过,当然不嫌弃了,他俩煎饼都啃一个


14集26分钟,开心妈妈太懂了吧,儿子丢了就上时分这找,你咋知道肯定在这啊hhhhhh


14集28分钟,道理我都懂,为什么给开心打的地铺有两个枕头?


14集34分钟,开心妈说我们孩子以前多乖,现在都被教唆的离家出走了,卢老师问你还离家出走了,开心重点是我自愿的,没有教唆,而不是我没有离家出走,呜呜呜是真爱了


呜呜呜


所以开心爸妈离婚了???之前怀疑过,因为开心说爸妈小时候吵架,现在不吵可能和好可能离婚,现在开心妈妈跟卢老师说您也是知道的,如果他爸爸当初不是丢了工作的话,那守住的不光是他的饭碗,还有他妈妈,这个说法妥妥是离婚了啊0 0而且爸爸丢了工作,家里应该困难,但开心家住房条件还不错,开心妈妈还能放学开车去接他,所以没准是成立了新家庭?

按这种思路就很戳人,没有什么家庭完满,有很多很多爱分给时分的小太阳,开心完全是燃烧自己在照亮他啊TAT我突然站开心攻了QAQ






这样一想是时分过分了,他觉得自己能在夹缝里生存,开心也行,没想过其实开心也很难啊QAQ



哈哈哈开心有一个毛病,平时仰视时分,一吵架就会下意识站高一个台阶俯视他hhhhh


真的过分了,说开心有人管有人疼有人爱还不满意,就是太幼稚,哎,即使这样开心都没反驳他(没就好多人宠他的问题反驳)


然后时分又默默爬高一个台阶,哈哈哈哈哈你们吵个架能一路跑到顶层吧!


14集41分钟,只要能跟时分在一个学校,退出球赛也可以QAQ




15集7分钟,黄兄你日剧看多了hhh



呜呜呜呜呜呜呜


15集23分钟,神奈川著名退役球员hhhh


15集38分钟,八分给的字条字体和开心那张生日画像上一样啊哈哈哈





16集6分钟,万岁的日常意大利语教学,Una vita normale,L'amicizia 啥啥,Siamo di 啥啥啥啥啥,所以万岁小时候在意大利生活吗?(单纯是演员在意大利生活吧hhh


16集11分钟,开心问老师能不能戴耳机上学,卢老师太欠了hhhhhh



16集24分钟,开心:我一跑步脑子转的特别快hhh


万幸让开心去找让他开心的人,做让他开心的事,结果开心去找时分,打篮球QwQ



讲真让傻白甜高中生过早接触虚无主义是不是太残忍了0 0幸好开心身边有无知觉型存在主义者时分,真好啊



16集30分钟,爷爷玩听诊器的前后两个镜头总让我想起天才雷普利(应该不是错觉


16集31分钟,突然发现这里梗撞了,开心经典台词肯定是三井寿,对方队长从不良变成运动男孩也是三井寿,三井,一个人设饱满可拆分的男人hhhh


呜呜呜呜呜世纪拥抱


16集38分钟,时分方面承认他俩最最心有灵犀,后面几集还有开心方面




“因为开心和时分都是八划啊”开心第二次算错


计数君上线,“你真是比我想象得复杂。”


这个场景又觉得时分攻了,摇摆的我hhhh


两个人都哭得好动感情



16集43分钟,时分拜托爸爸去接开心妈,爸爸都愣了:你有事、拜托我?我猜时分平时肯定不向父亲寻求帮助,为了开心也说了





17集12分钟,开心第三次算错数,2000-1024=1086


这个开心怎么这么好QAQ


17集16分钟,俩人第一次通脑电波,时分在心里吐槽反正注定赢不了,干嘛这么努力,开心问他反正赢不了是什么意思?


然后俩人激动到不行,soulmate的感觉要不要太强烈!不是互相一见钟情是什么?不考虑写个soulmate梗吗


17集18分钟,开心第四次算错数,4x8=23


17集20分钟,与韩兄,黄兄初见,韩兄说时分一看就很有集体荣誉感hhhh


17集21分钟,记一下时分对开心的初印象。

阳光帅气,不忘初心。这个人他长得很特别,眼睛要犀利一点点,但是绝对不能有攻击性,他眼睛里有一种光芒,对,光芒。他的嘴角微微上扬,注意啊,是帅气,不是痞气!最重要的一点,是无与伦比的少年感,让人第一次见面,就很想亲近的那种。

这不是一见钟情是什么?嗯??自动贩卖机前察觉到自己恋爱了的时分!



17集29分钟,“喜欢船好酷啊,那我以后也喜欢船吧,你做船长,我做船副。”“那是大副!”

其实开心从一开始就跟着时分走


时分跟开心坦白自己是卧底,开心仅有的反应是转了转眼睛,然后说好吧,就继续讨论会不会再见面的问题了,呜呜呜一个永远不会真正生你气的人QAQ


17集33分钟,出现了!全剧第二个恋爱剧360度旋转镜头,还是用在他俩身上!

这结局也是在致敬灌篮吧,或者说不能得偿所愿才是生活本身。



开心妈妈突然出现,时分的反应是一把扣住开心的背,让他别回头,哈哈哈哈哈哈要不要这么受尽迫害的样子!开心完全是从他怀里挣出来的,这一秒站时分攻hhh


17集36分钟,时分在远处笑着看开心给迷妹们签名,好甜


17集40分钟,这集的独白整体都非常戳人,最喜欢那句,“而最常想起来的是,你是那一天突然出现在我的世界里的,并且我们因此而感谢命运。”

真好啊,恋爱





18集1分钟,开心吹冷风,时分骂他傻不傻然后给他披了件衣服hhhhh


18集2分钟,突然上线的圣经和赞美诗hhhhhh给你们搞宗教au哦!



18集9分钟,时分偏好萨姆贝拉米(其实是偏好一切海盗吧?


18集25分钟,经典抢煎饼桥段,太爱这段了hhh开心耳朵红红的也可爱





Tbc.


评论(3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